close
記得國中生物老師說 引起感冒的不是細菌而是病毒
病毒幾乎宰殺不掉~~~只能靠著藥物來對病情作抑制
而該死的今天+昨天+前天 去給醫師看診還是沒有用
吃了藥還是狂拉肚子~~@@ 我明明就有跟醫師蔣說我腸胃不舒服阿
這畜牲害我痛了兩天 要上班沒得看病 還好今天早點回家
看之前小時候常看的小兒科 問一問病徵就知道病源是啥了~~~@@"
那我這兩天活受罪真他媽的倒楣~~~現在似乎好了不少
腸胃不再超轉運作了........搞死我了~~~
不過醫師說會持續一個禮拜 還只能吃醬瓜配稀飯
可是大家一直在我旁邊吃好吃的 真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rai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