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如往常的下班回家 沒想到就在青山路上,下坡往新莊方向,
路燈59020的位置,由於前方有車,我很自然的輕拉煞車拉桿 開始減速...
突然聽到機機機的凶猛煞車聲 在這個摩門特俺就被從後面追撞了.....
原本試圖救車 該死的是車子救不回來 左腿還被壓在車子下面滑ㄚ滑~~~

做個漂亮的SLIDE~~冏rz 挖ㄟ左咖ㄚ~~~嗚嗚!! 突然看到從我左後方一台MOTOR跟人噴出
我先趕快把自己的車熄火 把腳從車下拉出 再趕快跑到路邊 往車道上一看 幹 人怎麼還躺在那
碼的撞我的怎麼都還不會動 不會掛了吧~~@@ 我說實在真的有點心慌慌..趕快撥110
CALL救護車來 我連去碰他都不敢碰 免得萬一讓他傷勢加重就澇塞了 還好不久救護車就到了
不過還是不醒人事 他的腦袋就在雙黃線上....哪台不長眼的輾爆他的頭就冏了...林北那ㄟ價衰!!

警消人員狂叫他...還是不醒 最後醒來第一句話:我在哪裡? 歐幹!!到底是撞迷糊還是喝到茫阿
警察有一個可能今天事情太多 心情不好 對他口氣也很兇~~~~看他迷迷糊糊的 還以為他腦震盪
回警局作筆錄 一問之下才知道 酒測已經超過0.5 mg了 喝到醉茫茫~~~比ㄚ怎麼會喝成這樣~>.<
結果最後就只有我一個人默默的做筆錄...修車估價最少6.8K 還不算醫藥費~~~@@"
到睡覺的時候更慘 躺也不行 屁股有傷 趴也不行 大腿有傷 側睡左邊還是不行 小腿有傷 幹!!




就在睡睡醒醒之中過了一個晚上!!!我的錢都沒了啦!!! 這年真不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rai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