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這一天 我和志賢哥、啟賓哥、賓董、SKY哥上週還特地跑到環山路特訓一下

免的今天爬不上山 還要用牽的...這樣就失去挑戰的意義

前一天晚上 雨勢頗大 還延續到了29號當天凌晨,路上溼溼的 天色暗濛濛...

一度我還以為要ABORT了 打電話問 汐止好天氣XD 衝了弟兄們!!!!

就這樣 我上了SKY的車 到了汐止的麥當當集合...看到大家的車 當相當漂亮

裝備也很齊全 只有我跟賓董兩個人沒有穿車褲 隨便一條褲子就打混過去了

一開始大家都還很OK...漸漸的...人不見了 往前衝的往前衝 慢慢爬的慢慢爬

好不容易到涼亭了 大家都快葛屁了XD 慘....俊名學長說 還有兩個彎就是下坡了

可是我們在休息之後開始騎 不是只有兩個彎嗎? 我們騎了一大段了 ㄚ下坡咧????

就這樣在我們幹聲連連中 終於遇到了下坡...下坡滑起來的速度真的很快

開始慶幸我當時買的是碟煞 V煞可能要按到死吧 5X的時速在噴 還可以順便超汽車XD

到了平溪國小稍微休息一下 沒多久就看到長青二人組在火拼XD 結果還是SKY哥略勝一籌

賓董快去換輪胎啦!! 大家都做弊換窄胎只有你沒換就代表不是我們做弊了知道嗎XDDD

到了平溪老街 也看到另一群車友 不過最厲害的 是他們的水壺架上 放的是"金牌台啤"

難道這是腳踏車界的NOS嗎XDD 實在是太佩服他了....後來找了一間餐廳用餐

我們騎完路程的一半 後面還有一半 可是我們竟然叫了辦桌XDDD 人家都是隨便吃點東西

惡果馬上就體會到了....第二段上坡 幾乎所有人都葛屁了 我也騎得氣喘如牛..真不是人幹的!!

還好 最後大家都上去了 之後嚕嚕嚕下山 今天的行程就完成了...感謝學長的指導 也感謝SKY哥的幫忙載車

4月似乎還有活動 時間許可的話 大家要記得去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rai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