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是親子路線 沒有騎很快 剛過馬路速度都還沒帶起來

小妹妹阿你為什麼要亂跑? 跑到車道上面還睜著大眼睛無辜的看著我

你的頭頂只比我的輪胎高一點點....我如果沒煞車你可能就毀容了你知不知道?

拼著自己蓋棉被也不要撞到你 阿你是在哭啥笅? 我摔到抽筋擦傷都沒吭聲了耶!!

你老爸也實在很誇張 讓小朋友跑來跑去沒顧好真的很危險

最神的是我竟然一句髒話都沒飆出來 我果然是老實人

幹液在哪? 剛裝的牛角擦傷一邊...一組1.5K 幹

再幹死白目小鬼 他媽的我的車道你騎過來還要我讓你唷?

真想一頭直接把你撞下去 跟我大眼瞪小眼 他媽的我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rai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