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弟車種是新勁戰 一樣也有大家詬病的儀錶板白點問題

難得今天可以早下班 車子又還在一年保固內

今天跑去問...車子是他們店裡牽的(我請附近車行幫忙代牽)

老闆他竟然告訴我 車子沒在那邊保養不能換????????

又說我車子不是在那邊買的 說我口說無憑

後來我請幫我代牽的車行去跟他交涉 並附上購買單據證明

他才要打電話問服務站 但竟然要求我要把車送中和總站驗

小弟可沒有那種美國時間跟他玩 一天上班的錢算一算都可以單買兩顆表了

更不可能留車給他...risk太大了 車上零件那麼多 我不可能等他車子回來再做check

這篇文章不談他的維修技術也不談他的銷售制度

只談他的服務態度與售後服務.....給我的觀點 極差!!!

完全沒有一個店家該負責所應有的態度....

我想 以後我家附近要牽新車的人 要好好考慮要不要到這家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rai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