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 出社會就當作各種人生歷練 來工作就當作交朋友

或許我很幸運 目前還沒遇到背後捅人一刀的同事

但是工作 大家都很累 遭遇瓶頸沒有人不想克服

做為一個工程師要有sense 但是當你提出建議 但是主管完全將你翻盤

認為你想做的Action是無用的 但是他自己卻下了一個更無用的Action

心中會有無限的OS 自己下的又不去做 時間delay了才在那邊哇哇叫

最煩人的是每次都在討論 討論=紙上談兵、腦中空想、無用模擬

討論也就算了 一個30分鐘可以解決的話題 硬是談了快要四個小時

一種無力感突然湧上心頭 不知道到底是誰才在浪費時間...

東西沒有TRY會知道它是好是壞嗎??? 什麼都不敢做 這樣能成大事嗎?

有想法駁回 沒想法說你都不會思考 不關心自己的機台....反正他永遠是對的!!

想升遷也不是這樣的 別把底下人都當白癡 有一天你會被我超越 甚至踐踏在我腳下!!

主管其實就是人力跟資源的調度分配 帶領部屬往可行的方向走!!!

唉...難道主管都這樣 如果是的話 我希望我以後不要當...免得受人厭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rai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